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“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”主题团日活动

发布者:廉琼发布时间:2023-12-25浏览次数:10


  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,加强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,近日,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团支部组织开展“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”主题团日活动。

 活动中,各团支部以观看视频、小组讨论、发言交流等形式,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。总书记的相关论述、讲话,立意高远,内涵丰富,思想深刻,阐明了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,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,对于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、热爱伟大祖国、担当时代责任、勇于砥砺奋斗、练就过硬本领、锤炼品德修为,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团员青年“如何践行总书记指引,以实际行动筑梦未来”进行小组讨论,大家交流了学习感悟,纷纷表示要在实际生活和实践中做到爱国、励志、求真、力行。

 本次团日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重温了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盼,进一步明确了责任、使命。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,提高自身素质,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,肩负起新征程的历史使命,做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。